
這天賞玩雪後,回家還太早,就又到了其他地方晃晃。
▲ 沉下橋
沉下橋是古人的智慧啊...。沒有柵欄的設計,在淹水時橋會淹沒水中,水流一樣可以通過,
這就是為什麼一座沉下橋可以用這麼久...
我超愛這種橋的XD
隨時可以跳進水裡面 (可惜現在冬天)
▲ 開車技術不好的話恐怕會掉進河裡....
▲ 走在沉下橋上的感覺超好XD
▲ 光照向河面,河水好藍
▲ 我朋友一直不給我拍照,但是一直擋在我鏡頭前XD
▲ 水真的很清澈
▲ (にこ淵) 這裡是個秘境...真的是秘境。
▲ 河水藍的很誇張,不知該說是藍還是綠
▲ 仁淀川在我心中排第一了...日本第一美的河川
▲ 為了走來這秘境,還要戴手袋,拉繩索很小心的爬下來...但是很值得!
▲ 天氣放晴了
之後就跑去泡了溫泉♨♨♨ 気持ちよかった!
其實只是個風呂不是溫泉T_T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