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賞玩雪後,回家還太早,就又到了其他地方晃晃。

2015-11-28 14.54.38.jpg

▲ 沉下橋

沉下橋是古人的智慧啊...。沒有柵欄的設計,在淹水時橋會淹沒水中,水流一樣可以通過,

這就是為什麼一座沉下橋可以用這麼久...

我超愛這種橋的XD

隨時可以跳進水裡面 (可惜現在冬天)

2015-11-28 14.34.59.jpg 

▲ 開車技術不好的話恐怕會掉進河裡....

2015-11-28 14.35.34.jpg 

2015-11-28 14.35.59.jpg 

▲ 走在沉下橋上的感覺超好XD

2015-11-28 14.36.27.jpg 

▲ 光照向河面,河水好藍

2015-11-28 14.37.25.jpg 

2015-11-28 14.40.52.jpg 

2015-11-28 14.48.27.jpg 

2015-11-28 14.50.05.jpg 

▲ 我朋友一直不給我拍照,但是一直擋在我鏡頭前XD

2015-11-28 14.50.42.jpg 

▲ 水真的很清澈


2015-11-28 13.45.10.jpg

(にこ淵) 這裡是個秘境...真的是秘境。

2015-11-28 13.21.31 (2).jpg 

▲ 河水藍的很誇張,不知該說是藍還是綠

2015-11-28 13.28.44.jpg 

▲ 仁淀川在我心中排第一了...日本第一美的河川

2015-11-28 13.41.30.jpg 

▲ 為了走來這秘境,還要戴手袋,拉繩索很小心的爬下來...但是很值得!

2015-11-28 13.51.06.jpg 

▲ 天氣放晴了


之後就跑去泡了溫泉♨♨♨ 気持ちよかった!

其實只是個風呂不是溫泉T_T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iscover Japan with Andy 的頭像
Andy

Discover Japan with Andy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 29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