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 帶我家KAMAMON出來透透氣賞紅葉XD

2015-12-03 15.39.42.jpg 

今天早早下課,就搭了20分鐘的巴士去山上看看楓葉紅了沒。

兩個禮拜前去,幾乎都還綠的... 今天總算! 讓我看到了吧!

搭觀光巴士本來一日票600,但因為我是台灣人哈哈,半價只要300~!

還可以市區內電車隨便搭,比買一日乘車卷還便宜阿...(外國人買票偷吃步的方法)

2015-12-03 15.08.12.jpg 

▲ 雖然才3點半,其實天色已經要暗了

2015-12-03 15.08.56.jpg 

2015-12-03 15.09.40.jpg 

2015-12-03 15.15.53.jpg 

2015-12-03 15.18.12.jpg 

2015-12-03 15.20.53.jpg 

▲ 不敢相信這麼美的地方,居然一個人也沒有,就來自拍吧XD

2015-12-03 15.26.09.jpg 

2015-12-03 15.28.49.jpg 

2015-12-03 15.30.52.jpg 

▲ 根本就是楓葉鋪成的星光大道

2015-12-03 15.32.50.jpg 

▲ 楓葉紅地毯阿!

2015-12-03 15.35.34.jpg 

2015-12-03 15.42.41.jpg 

▲ 東京鐵塔?

2015-12-03 15.43.00.jpg 

▲ 其實是NHK電視塔XD

2015-12-03 15.43.19.jpg 

2015-12-03 15.49.20.jpg 

▲ 走進竹林寺 (四國巡拜第31所)

2015-12-03 15.50.12.jpg 

▲ 有個小小的人造水池

2015-12-03 15.51.37.jpg 

▲ 來的正是時候! 火紅楓葉剛好跟五重塔爭奇鬥豔!

2015-12-03 15.52.24.jpg 

▲ 這應該是高知唯一的五重塔,全日本數量也不算太多

2015-12-03 15.53.00.jpg 

2015-12-03 15.53.15.jpg 

2015-12-03 15.54.11.jpg 

2015-12-03 15.54.33.jpg 

2015-12-03 15.55.58.jpg 

2015-12-03 15.56.36.jpg 

2015-12-03 16.00.06.jpg 

2015-12-03 16.01.16.jpg 

▲ 這個地毯好像比較美XD 綠色的草皮上整齊地鋪著楓葉

2015-12-03 16.01.29.jpg 

▲ 超美DER 撿了幾片當紀念 (回家整個乾枯掉 OTZ)

2015-12-03 16.03.17.jpg 

▲ 銀杏已經掉得差不多了

2015-12-03 16.04.03.jpg 

2015-12-03 16.18.08.jpg 

▲ 吃下午茶等末班公車下山

2015-12-03 17.11.28 (2).jpg 

▲ 才五點太陽已經下山了

2015-12-03 17.11.34 (2).jpg 

2015-12-03 17.11.39 (2).jpg 

▲ 氣溫已經降到10度左右,我穿羽絨外套還是好冷好冷

2015-12-03 17.22.15 (2).jpg 

▲ 高知的夜景,雖不比大城市吸睛

2015-12-03 17.23.39 (2).jpg 

▲ 但是很有自己的風格XD



Posted by 謝奇香 on 2015年12月2日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iscover Japan with Andy 的頭像
Andy

Discover Japan with Andy

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39 )